我校举办第三场“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程艳)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月30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第三场“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招聘会。2020届毕业生及辅导员代表参会,本次参会单位为安徽信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建昌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会议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刘伟主持。

  安徽信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一家专业通信网络的综合设计咨询,专业化施工等技术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有线通信、无线通信网络的规划、咨询、勘察、设计;通信工程施工、维护;通信产品研发、销售;通信系统集成;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销售及工程设计。在招聘会上,吴经理通过PPT方式从业务范围、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学生系统的介绍了公司概况.他重点表明,希望吸纳有责任意识,有进取和专研精神的毕业生加入,主要招聘职位为土建设计师。

  深圳建昌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致力于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设计、市政道路、城乡规划设计和可行性研究及绿色建筑设计等咨询类服务,为广大业主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和最具特色的增值服务.目前安徽分院已形成工业定制化设计、绿色建筑设计与集装箱特色建筑设计三大拳头产品。安徽分公司朱总通过语音方式向学生介绍了公司全貌,更明确的表明急需建筑学专业的学生。会场互动环节,毕业生积极咨询问题。

  本次线上云招聘活动是我校开展“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活动的第三场,后期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搭建就业平台,提高就业质量。
会后,毕业生根据需求积极投递简历并预约视频面试。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