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第六场“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韩秀丽)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8下午,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第六场“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招聘会。2020届毕业生及辅导员代表参会,本次参会单位有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工程分公司、安徽两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会议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刘伟主持。

  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工程分公司为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分公司,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承建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园林绿化工程等。开展此次招聘,公司综合办许主任向毕业生系统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要求、人才培养以及福利待遇等,在线上互动时,还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她表示,非常期待我校毕业生能够加入公司的大家庭。

  安徽两淮建设集团公司是集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管道工程、机电安装、地质基础工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机械制造、酒店管理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安徽省国有集团公司。宣讲人从公司发展、企业文化、公司主管项目、招聘要求、薪酬福利等方面介绍公司全貌,同时表明公司对土建类相关专业人才有较大需求。

  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一直以来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提前遴选联系了一批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招聘,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积极构建就业线上宣讲招聘大市场,搭建企业招聘与毕业生就业的平台,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民生工程。截止目前已经连续开展了6场“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活动,十余家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集团参加招聘活动,批量毕业生通过该渠道实现对口就业,切实提高了就业质量和对口就业。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