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如何设计一个理想的家”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雅萍)11月13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设计一个理想家”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ZBOM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金牌设计师、中国室内设计认证高级设计师、志邦家具年度设计之星殷宏波主讲,土木与环境工程院长沈小璞、副院长谢汝强、工业设计系全体专业教师以及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如果设计一个理想的家”为主线,从居家生活中的困扰、到如何实现理想的家、理想家仅仅大是不够的等三个方面进行论述,殷宏波从家居设计的入户玄关、客厅、厨房等9大板块详细讲解了在家居设计方面如何让设计师了解居家生活常见的困扰,有针对性的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价值,从而设计实现一个理想的家。巧妙的将“设计是什么?”、“设计师都是怎样炼成的?”作为设计师应该如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供让客户满意的方案设计等问题使将同学们们陷入思考,现场交流互动热烈。

  设计改变生活,用心创造价值。本次讲座将专家进入课堂,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丰富了单一的理论教学模式,同学们收获颇多,使学习到的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为今后的工作积累很多设计经验。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