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程艳)为确保我院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离校及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进行,6月28日中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诵贵主持。

  首先,朱诵贵主要针对毕业生返校、离校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及安排。院长助理罗月颖汇报近期教学工作,就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情况做汇报并对期末考试前期准备进一步做要求。副院长谢汝强就毕业生离校方案中的毕业设计及成果等材料收集做具体要求。院长沈小璞强调,毕业生返校及离校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毕业设计及成果的收集也是教学工作的重点,希望全体教职工按要求执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执行院长邵玲进一步做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负责、耐心细致为毕业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放毕业证、学士位时一定避免错误,现场保证做到细致入微,无一遗漏。对全体教职工要求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的材料修改上交工作,要用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教学材料归档,为将来接受各类评估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及教师队伍将严格按照毕业生离校、返校工作方案执行,全力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离校,同时各项教学工作平稳进行。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