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人间四月天”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群、黄文君)为让各位党员同志更好的发现生活,同时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的同志提供良好的交流的平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举办了以“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校园摄影大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大赛倡导各位同志们用相机记录学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变化,亦或是宣扬班级凝聚力。经过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踊跃的将自己的作品上交,作品从不同方面反应了我校的校园风景、学生的课余生活、班级活动,内容丰富。

  留住青春年华光景,分享精彩四月华园。镜头里记录的是学校的独特魅力,展现的却是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各位党员同志的校园生活,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艺术品味,同时也为校园的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此次大赛的作品将在本支部中传阅欣赏,真正让党员同志在活动中陶冶情操,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审核:邵玲  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