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组检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 7月19日,由校高级顾问兼人才引进办主任胡昭林带队,教务处处长黄仿伦任组长,学生处、评建办、督查督导处人员组成的校评建专家组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检查年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题汇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管理人员、系主任参加会议。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专题汇报了该院年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分别从对评估工作的认识、整体思路及研究、职责落实情况、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评估工作规划等方面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该院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通过本次检查,将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重点落实整改不足之处,全面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有关成员分别就三纲两书、外聘教师管理、教学研讨、实验室人员配置、学风建设及就业相关工作,与参加会议的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在新进教师业务提升、学生竞赛指导、实习实践成果及学生材料汇编等方面,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提出了反馈意见。

       胡昭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应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承担评估工作任务,明确细化各项指标;认真总结评估工作的经验,发现问题,找准问题,理清思路,解决问题;常规工作有条不紊,努力打造出特色、亮点和品牌。

       专家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档案室、学生作品展室。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