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晖映日公益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9-05-17
分享:

  安徽新华学院春晖映日公益协会于2014年建立,历时5年的发展与沉淀。目前协会是以参与公益活动、服务社会为生命的社团。

  一、协会介绍

      这是一群年轻的大学生的公益梦想,更是一次大胆的创新。2014年,我们在安徽新华学院创立了锐意进取的春晖映日,在首善之区庐阳开辟了景道。这两所均由大学生自主创立的公益协会相辅相成,得到政府、传媒、企业等多方的广泛支持,以社会组织+学生社团的双规新模式开启对志愿服务发展工作的新探索。秉承政府主导,高校智联,社会参与的理念,推动大学生成为社会公益发展的直接力量、主要力量、出色力量,服务百姓、促进发展、造福社会!

  • 协会架构
  • 企划部:主要负责与高校联谊,以及对外的社会资源进行沟通与交流;活动的企划等
  • 办公室:主要负责对成员的考核、资料信息收集等,日常活动的签到、记录等
  • 自然环保部:主要负责环境知识普及以及垃圾分类的活动等
  • 青年部:主要负责使志愿服务专业化以及为公益课堂培训志愿者等
  • 敬老爱亲部:主要负责协会的敬老活动以及社区相关活动的对接等

  每个人都是一盏灯,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一盏灯不足以照亮大地。春晖映日公益协会为大家提供一个平台,让有爱的我们聚集在一起,用我们的光照亮社会,以我们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