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第四场“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程然)为切实做好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的人才,5月14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第四场“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招聘会。2020届毕业生及辅导员代表参会,本次参会单位为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会议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刘伟主持。

  中建五局安徽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建五局下属的直营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三大板块,并且市场遍布安徽地区,公司也有五局信和主流文化三大来源。建成至今,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以优质的服务和坚实的技术获得了众多地区业主的认可。

  会上,人事招聘主管何振向毕业生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完成的重点项目。重点就目前人才培养体系、制度保障进行全面介绍。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工作的福利待遇等情况。公司强调坚持以人为本、价值创造、关注个体、科学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能使员工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他表示,非常期待我校毕业生能够加入公司的大家庭。

  由于公司招聘专业对口、发展空间大、就业待遇好,云招聘吸引了批量的学生开展线上交流,毕业生们也积极以邮件投递简历等方式积极应聘。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