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安全工程专业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5-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坦)5月17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安全工程专业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线上答辩工作经过安环系各位教师周密研讨,形成《2020届安全工程专业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并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以文件的形式提前发与学生,并对答辩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系统的线上答辩工作培训。针对学生从未接触线上答辩的客观情况,录制演示视频,帮助学生熟悉线上答辩操作。

  上午8时,线上答辩工作如期开展,历时1天时间,安全工程专业39名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PPT展示和论文答辩工作,过程中,同学们语言流畅,就所撰写的论文进行了系统阐述,较好的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的论文,答辩老师分别给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在线上答辩结束后,安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在实验一号楼214室召开了讨论会,针对其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

  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整个答辩过程进行顺利、组织较为科学规范,体现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与学生严谨治学之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