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达人”为学生爱心护航——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队伍用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发布日期:2020-05-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程艳)为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返校前期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全体学工人员共同参与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为学生爱心护航。

  期间,辅导员化身辛勤的“园丁”,在公寓管理中心的协助下,分组进入学生寝室打扫消毒,开窗通风,帮学生晾晒被子,为了让晒完的被褥准确无误地放还寝室,辅导员们在晾晒前为每一床被子贴上了专属“爱心标签”。烈日下,他们你来我往,满头大汗,“被子已晒,欢迎返校”简短几字蕴含着无限的爱。

  辅导员化身“邮递员”,精准掌握学生需求,及时为学生邮寄电脑、就业协议书、学习资料等。几乎每天“大包小包”。他们来回奔波于学生宿舍、办公室、快递邮寄点。

  辅导员化身“搬运工”,为了保障学生返校安全,认真组建后勤“大本营”,搬运防疫物资,并完成分装打包工作。炎热的天气不能阻挡他们的脚步,不能阻挡他们对于学生返校的期待。

  辅导员化身“健身教练”,在抖音上喊话“马上要开学啦,土木学院辅导员带你运动起来,宝宝们准备好回校上课啦”,带动学生一起健身,为学生返校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正是这份润物细无声的教育热情感动了学生,土木学子纷纷表示定将不负师恩,不负韶华,努力学习。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秉持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尽职尽责,守护着每一位学生的健康,用行动诠释着对学生的爱;在疫情期间,勇担使命,与学生携手同行。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