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第五场“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程艳)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5月21日下午,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第五场“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招聘会。2020届毕业生及辅导员代表参会,本次参会单位为安徽曜创华行商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会议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刘伟主持。

  安徽曜创华行商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商业地产全程运营的的专业性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一支专业提供商业地产全程服务的团队,是目前安徽地区最具活力的商业地产服务机构之一。公司秉承“专业铸就企业成长,责任引领行业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专业度和竞争力,引领并带动行业的发展;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成就梦想”的企业理念,努力创造客户价值最大化,同时绝不辜负每一个员工的期许,为员工实现梦想。

  会上,安徽曜创华行商业顾问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主管,通过播放公司纪录片的形式,对公司进行介绍,接着通过语音的方式详细地从服务范畴,行业优势,人才结构以及培养等方面介绍公司,她表示非常期待我校毕业生能加入公司大家庭。最后,张主管给学生们提供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毕业生将根据需求积极投递简历并预约面试。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E路同行•云招聘”就业服务活动,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搭建无缝对接的就业平台,大力提升疫情之下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