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初夏 欢迎回家—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接非毕业生返校

发布日期:2020-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程艳)4个多月漫长的“寒假”结束了,在学校统一部署,周密安排下,5月24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非毕业班学生相约华园,继续开始自己的新学期学习之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学工人员及教师参与迎接非毕业班学生返校。

  今日,校园的早晨是忙碌的,工作人员早早上岗,,其实准备工作早在一周前就已经开展了:学院组织辅导员开展宿舍清扫,晾晒被子活动;逐一摸排学生的活动轨迹,体温状况,学生返校方式等;学院还为学生准备口罩、《一日生活指南》 、香囊等“爱心防疫包”。

  早上6:50,有学生陆续来到报到点,扫描出示安康码,绿码方可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学生出示《健康状况承诺书》盖章确认,为符合条件入校的学生进行行李的消毒,到辅导员报到处进行身份核查,并提交《健康状况承诺书》完成报到流程。校外,安排了校车定点接送,为乘坐公共交通的学生做好后勤保障;校内,安排了校园交通车,方便携带大件行李的学生进入宿舍。工作人员细心仔细地开展工作,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学生们心情愉悦地踏入华园。

  晚上,大部分的同学已经在宿舍安顿好,辅导员到宿舍看望返校的同学,叮嘱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校期间要服从学校的安排和规定,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本学期内容。

  立夏已至,美好可期,返校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蓬勃的朝气弥漫着整个校园。校园顿时欢快了起来。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