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06-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睿 )根据教务处《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教字〔2020〕39号)文件精神,结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际情况,为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加大对青年教师培养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6月24日在301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初赛。

  此次课堂教学竞赛院内初赛由院长沈小璞,副院长钱德玲、谢汝强,院长助理罗月颖,专业负责人蒋亚琼、高苏蒂、周峰、徐雅琦等担任评委,十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的院内比赛。

  参赛的青年教师们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赛前各系安排了专人进行指导,对讲课比赛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反复的切磋。赛中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手段,图文讲练结合,在短短的十分钟时间内,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特点。赛后,评委们对教师们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的点评,指出优点,提出不足,真正做到了赛前有准备,赛中有激情,赛后有收获。

  经过评委们的不记名打分,工程管理专业赵雯老师、风景园林专业朱彦老师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两名,后期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