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协助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牛山林)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6月29日至6月30日,2020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相关事宜,在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所有在校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号召下,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值班工作、协助老师发放毕业证等工作,工作期间每位党员同志都坚守岗位,力保学长学姐们可以顺利办理离校手续。

  29日早上7时,负责协助老师的党员同志全部到达指定办公室,将需要分发的材料搬至结构实验室内的指定位置并进行合理分工,认真听老师讲解办理流程并做好记录,防止遗漏。早上八点,陆续开始有毕业生前来办理离校手续,党员同志们耐心的收集整理材料,同时仔细跟毕业生讲解流程,一步一步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直到材料全部收齐,在辅导员老师的确认下,最后郑重将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交到毕业生们的手中。此外还有专门负责值班的党员同志,在帐篷下随时准备提供帮助,全体党员的热情服务,给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增添了一份温暖。

  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尽可期待。愿此去前程似锦,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2020届所有毕业生们毕业快乐!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