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

发布日期:2020-07-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牛山林)7月1日上午,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首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开讲,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参与主讲。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党员线上观看微党课直播,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抓住教育机遇,用好思政资源,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与育人事业的全过程全方位,为全院学生坚持战“疫”凝聚力量。

  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出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观看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再次感受到“中国之治”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深刻体会到党徽虽小、其重千钧,要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

  本次微党课各位党员观看认真,都有了很深刻的感悟。希望各位党员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到祖国的新时代建设中去,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