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睿)6月28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级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就土木工程专升本和安全工程专升本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参加会议的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副院长谢汝强、院长助理罗月颖以及两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老师。

  会上,专业负责人蒋亚琼老师和高苏蒂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专升本和安全工程专升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阐述了是如何结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国家标准以及专家的修订意见和学校的统一要求,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精雕细刻。老师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分别就专业定位、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体系的设置及分配、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安排、专业教学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研讨,最终达成了一致的修改意见,为后期更好的培养土木工程和安全工程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