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二水测绘院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邱荣海)为有效地进行校企合作,加强高校人才培养,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功能,安徽二水测绘院与安徽新华学院本着“用专业服务企业,用专业创造价值”的原则,于7月23日下午,开展战略合作会议暨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安徽二水测绘院院长高炜、副院长王兴东等一行4人莅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杨世国、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院长沈小璞、副院长谢汝强及测量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谢汝强主持。

  会议初始,由沈小璞介绍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培养、产学研合作、科技课题的申报展开了交流。邵玲与高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杨世国为二水测绘院的3位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BIM协作中心、工程测量省级示范实验中心。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促进了我校与安徽二水测绘院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在未来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产学院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拓了广阔的空间,同时,也为学院的师资贡献了一份力量。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