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专业师生参加2020中国安全产业及应急装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0-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高苏蒂)为进一步了解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和行业最新动态,12月13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部分师生赶赴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参加了由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合肥)安全产业及应急装备展览会。

  此次展览会主要包括安全产业品牌企业展区、安全监测预警产品展区、安全防范及防护装备展区、消防及应急救援装备展区、矿山安全技术装备展区、安全应急培训体验展区等项目,同学们重点参观学习了安全监测预警产品展区的安全探测及传感设备、自然灾害预警终端、安全生产预警终端、应急监测技术以及系统解决方案,危化品安全技术装备展区的危化品安全检测技术与装备,危化品储存、运输安全技术与装备,自动化控制及防爆电气技术与装备等,以及安全应急培训体验展区的安全应急知识培训、施工现场安全培训、安全急救体验、灭火演示体验、安全教育VR体验、特种模拟操作等。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对安全工程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了其在各类生产建筑行业中所处的地位及重要意义,并对今后的个人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