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赴安徽省路港公司开展毕业生回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沟通与交流,及时准确掌握就业市场的新动态,对毕业生质量进行跟踪调查,12月24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邵玲,院长助理罗月颖,院长助理、行政秘书李燕飞赴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企业用人调研和学院就业工作回访。

    座谈会上,首先由安徽省路港公司党委书记马斌介绍企业文化及企业近几年快速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公司对于人才的重视,充分肯定了我院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水平。邵玲对安徽省路港公司深厚的企业文化及人才战略高度认同,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毕业生就业等详细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讨。马斌表示用人单位尤其重视毕业生的实践能力与责任感,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先进性,安徽省路港公司也一直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我院积极回应,正进一步探索校企“双导师制”培养学生党员工作,借力企业优势资源,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共同推进“党建+”创新党建形式,推动党建工作提质提效,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增加人才储备,实现“双赢”。

    会上,毕业生代表王红、李庆庆就工作感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并向母校送上诚挚感谢与祝福。通过此次回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安徽省路港公司交流合作,了解了用人需求。此外,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校友的联系,拓宽了就业渠道与人才培养思路,成效显著。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