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为了解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1月5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邵玲,党总支副书记蒋亚龙,副院长朱诵贵,院长助理兼行政秘书李燕飞,实习实训主管吴睿一行五人赴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路桥公司”)开展就业回访,受到省路桥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沈壮热情接待。

  沈壮首先表达了对我院就业回访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省路桥公司的工作情况,赞扬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强、能吃苦耐劳、综合素质强、成长进步快。沈壮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就专业课程设计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对我院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等专业学生的迫切需求,期待城市建设学院与省路桥公司能够深入深入校企合作模式,互助共赢。

  邵玲积极回应了省路桥公司的建议,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招生情况、师资力量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用人需求、人才培养质量反馈机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最后,邵玲表示我院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将企业需求融入到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之中,积极收集和采纳用人单位提出的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为完善教学课程设置和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

  双方还就安全工程专业合作班建设、道路检测实验实训、横纵向科研课题公关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