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装配式专家“一对一”活动报告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元超)为引导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在装配式建筑结构方面的建设,1月4日,2020年度装配式专家“一对一”报告在结构实验室举行。专家组由合肥市绿色节能中心张磊科长、安徽宝业装配式研究院院长何云峰、安徽建工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旺成、安徽建工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总工陈昌邦、安徽承宇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亮,出席会议的还有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沈小璞、副主任谢汝强,城市建设学院教师胡元超。

  会上,各专家讨论了当下装配式建筑结构发展的现状与不足,深入剖析全国装配式建筑发展发展新动态。对省内装配式建筑结构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施行承重构件全部采用电子标签标识、并配套管理文件、信息管理系统,通过5G技术实现生产、运输和安装一体化,同时也加强了装配式建筑结构项目的可溯源性。

  本次会议指导了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关于装配式建筑结构方向的发展思路,给我院在装配式建筑结构实验室的建设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