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春晓)根据《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20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院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邵玲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开展。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会前党总支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并提交党总支书记审查。

  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并对批评意见进行回应表态。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邵玲作总结讲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主题查摆剖析,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和警示教育的目的。下一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班子将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形成整改清单,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个解决到位,积极调动党员师生的积极性,把党建标杆的旗帜扛下去,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