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为进一步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3月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邵玲主持,院长沈小璞、副院长钱德玲、谢汝强、朱诵贵,院长助理罗月颖、李燕飞,及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罗月颖布置新学期期初教学相关工作,重点对学生返校后教材发放、第一堂课授课、毕业生设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实验室主管吴睿要求实验室教师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须提前到岗,工作中严格执行实验室相关管理制度。

  谢汝强回顾了上一学期学科竞赛情况,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2021年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钱德玲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希望在新学期有所突破。

  朱诵贵详细解读了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各项学生返校工作,辅导员开好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强调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对学院的专升本招生和科技学院招生工作做了布置。

  邵玲首先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欢迎,其次从计划召开高质量专业论坛,成立产业学院,加大横向课题力度,提升教科研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对标做好申硕工作,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围绕党建开展教育教学,继续推进学生劳动教育等九个方面提出详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与学院发展,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在2021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沈小璞指出教师应以教育为本,上好每一堂课,在教学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尤其是上好新学期第一堂,并希望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长足进展,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齐心协力,在发展中创新,在探索中前行。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