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风景园林专业成功举办园林插花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3-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屹楠)2021年3月24日,由我院风景园林专业教师带领18级风景园林全体同学进行课程《园林插花艺术》的结课成果全校展出活动。副校长王丽、教务处处长王琦进等校领导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充分的认可和大力的支持。

  本次活动于上午9点30在我校翰林食堂前广场开始布展,截止下午15:00结束,展出65位同学共计130件作品。作品类型涵盖西式插花作品及东方式插花作品。活动现场全校师生喜爱度极高,学生积极介绍自己的作品含义、所用花材、插花方式等,使得本门课程有了更深层次的升华。由我校宣传处所做投票通道为学生的作品带来了另一个挑战,通过介绍自己的作品内容及展示效果吸引师生为之投票,最终票数后期计入课程总成绩中,占一定比重。这充分运用了大众审美眼光与专业教师打分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探索课程改革并展示自身课程特色内容。

  前来参观的相关领导及教师均对此次活动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提出在课程中探索新意、在课程中提高全面能力、在课程中不断地加强影响力。有一门能带动全校师生专业认可度的课程,对于整个专业的发展而言都是不可估量的,学生对自己作品进行介绍及拉票,这也侧面锻炼了学生与人沟通交际的能力,最终圆满的结束了此次展示活动。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