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郑晖、万紫竹)为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城市建设学院于3月30日举行了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开班典礼。

  “有一种壮阔,气壮河山。那一天,党的旗帜开始飘扬在这片贫瘠的土地。那一天,我们从绝望中看到了希望……”在优秀预备党员们慷慨激扬的朗诵中,学员们感受到百年来共产党领着华夏儿女共建新中国,不论是改革开放,还是入世贸申奥运,党都用奋斗的精神、用坚强的领导,引领中国走向世界,让人民的生活变得幸福安康,领略到中国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员代表汪智贤上台发言,她在回顾党史的同时也表明了学员们将以端正认真的态度与坚定不移的决心接受培训。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分党校校长宋红玲宣读党校培训纪律,对学员提出要牢记各项党课培训纪律,并严格执行的要求。

  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作指导讲话,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期望。她表示希望所有学员可以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校的学习,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最后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提高学员们对党的积极性,了解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在领悟党的性质与价值的同时不断提升对党的认知,加固对党的坚持,更好的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名具有崇高理想的共产主义战士。同时开班典礼的结束,也标志着城市建设学院学习党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审核:邵玲  责任编: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