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21年“筑梦远航 ”求职面试技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曹婷婷)为解决广大同学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4月7日,城市建设学院邀请学而思网校招聘负责人汤传红于教学1号楼212教室开展2021年“筑梦远航 ”求职面试技巧专题培训,在校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参加。

  本次培训从校招面试常识、面试前准备、面试应对技巧等方面为同学深入详细的讲解整个面试中会出现的问题。汤传红详细介绍了面试的常见方式,礼仪要求,常见的误区以及面试官会提出的普遍问题,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在回答问题时言不能过多,抓住关键。

  然后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面试过程中一些疑惑问题,公司负责人对此做了细致的解答。在这次讲座中,同学反响热烈,积极与老师互动沟通。

  此次讲座,同学学会了简历的制作,面试注意事项,以及应对面试官提出问题的方向,增强工作竞争力。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