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开展“筑梦远航”系列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周静)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优质服务平台,4月28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徽路桥集团)、北京学而思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以下简称学而思网校)宣讲会,部分21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招聘会。

  会上,安徽路桥集团招聘负责人向毕业生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展望未来,围绕“定战略、拓经营、夯基础、育文化、树人才、强党建”的发展思路,秉承着“和谐发展,壮大企业,富裕员工、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将集团精心打造为集交通基础设施设计、投资、施工、运营于一体的交通建设龙头企业的历程。接着,招聘负责人对企业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

  学而思网校招聘负责人罗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任职要求、薪资待遇等,并给在场毕业生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毕业生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等进行踊跃提问。

  系列专场校园宣讲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毕业生与企业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面对面谈就业的平台,加强了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的认知,更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推动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