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与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订单式人才培养”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苏蒂 摄影:陆如海)为推进学校安全工程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4月28日城市建设学院与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订单式人才培养”签约暨揭牌仪式。副校长杨世国、校长助理兼城市建设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沈小璞、党总支副书记蒋亚龙、副院长谢汝强,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钱申春、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沈壮、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曹勇,城市建设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安全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出席了活动。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由邵玲主持。

  仪式上沈小璞致辞并绍了安全工程专业订单班培养基本情况,随后邵玲与沈壮签署了“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杨世国与钱申春进行揭牌。

  钱申春介绍了企业重点项目、战略规划及发展情况,并肯定了城市建设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学生的业务能力和基本素养,他指出希望后期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杨世国表示学院立足于校企合作,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的培养方式,校企协同育人有利于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是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和新路径,并对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城市建设学院校企合作取得了实质性、阶段性的成果。今后,校企双方将依托校企合作订单班,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教学与实践零距离结合的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使校企双方在各自的发展道路上取得双赢。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