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风采展示直播

发布日期:2020-05-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高莉、王勇杰)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为了激励和引领土木学子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4月30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安徽省省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风采展示直播活动。

  战“疫”行动,青年先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青年志愿者们正用自已的青春力量托起着青春担当。他们敢于奉献,“疫”往无前,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疫情当前,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青年党员、共青团员和志愿者们,主动请缨,自愿报名参与到战疫行动中,从各社区、村入户排查到村口值守,从社区、村内公共空间的消毒到防疫知识的宣传普及,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构成了疫情抗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战“疫”青年志愿者,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他们是热血青年,更是战疫先锋!他们的内心涌动着家国情怀,肩头扛着责任担当,危难时刻敢于挺身而出,为他人守护生命安全,这就是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样子!

  经过这一堂生动的直播课,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精神,纷纷表示,未来一定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