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担当,中国加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2020年度五月的花海合唱节 “最佳人气奖”

发布日期:2020-05-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魏高莉、万紫竹)在疫情期间,为彰显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学子建功新时代的奋进英姿,激发爱国情怀培养爱校情感,切实提高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五月的花海”华园云合唱活动。经过长达六天的线上投票,土木学院合唱团的《青年担当,中国加油》以12288票高居榜首,荣获“最佳人气奖”。

  接到参赛通知后,土木学院的团员青年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学院从中选拔15名同学参与到了以抗议疫情为主题的歌曲《我们都一样》的录制,并进行后期的剪辑和加工,在其中加入了很多土木学院团员青年担任志愿者的情景,最终制作完成了参赛作品——《青年担当,中国加油》。作品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全院师生、校友、亲朋的高度关注,投票、转发、点赞,大家纷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作品的认可和特别是疫情期间志愿者们的支持。

  12288票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更是土木学院团员青年们凝聚力和责任感的最佳体现。自疫情暴发以来,学院共计40余名团员青年主动担任防疫志愿者,更有同学深入一线,参与到了隔离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今后,相信大家一定会继续牢记习总书记教诲: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