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本网讯(魏高莉、辛慧敏)为了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2020年5月9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线上隆重举行。与会人员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副书记朱诵贵,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张斯媛、班主任周玮,学生支部书记赵群、牛山林、王菁、盛翠娟等老师,张斯媛主持典礼。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召开。党校班主任周玮宣读党校培训纪律。张舒文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明从此刻起就要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

  邵玲作总结讲话,对同学们进入培训班学习表示欢迎同时提出要求与期望。她强调,网课学习也是自我约束的很好的平台,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上具备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以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学习上体现先进性,端正态度参加党校的学习;行动上展现先进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明确学习目标,正确认识自己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努力做到思行合一,砥砺前行。

  (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