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扩大基层团的有效覆盖,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情况,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6月4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并通知相关事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及信息工程学院各毕业团支部书记。会议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田园主持。

  会上,田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有关的工作通知,强调了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并向大家说明标记毕业生团支部团员毕业时间在6月8日前,统一标记时间为7月1日。接着,田园向大家操作了如何使用网上“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让大家进一步的熟悉了“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流程。然后,详细阐述了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工作。紧接着,田园对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去向进行了介绍,对已落实工作单位、未落实工作单位、出国(境)学习研究或工作、延迟毕业、升学以及参军入伍的毕业学生团员介绍了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大家从自身实际出发,认真提出自己的想法,相互交流,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各种问题。

  此次培训会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关于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的各项事宜,为每一位毕业团员顺利进行组织关系转接提前做好了准备,明确组织关系转接关系的工作转接。

  线下培训结束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和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就如何做好做好此次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交流。他们表示,各毕业班团支部应认真学习工作有关要求和本次培训内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规范开展。同时,各团总支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按照通知各项进度要求,扎实稳步推动转接工作按期推进完成,服务好广大毕业生团员。

  (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