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院务助理团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 姚彬彬)为拓展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务助理团的学生队伍建设,展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9日中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一届院务助理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副院长朱诵贵,行政秘书、助理团指导老师刘伟,院长助理罗月颖,辅导员代表赵群、盛翠娟、罗杉、郑晖,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务助理团新老成员以及其他社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热血沸腾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首先由第十一届助理团团长吕国震对助理团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朱诵贵宣读2019~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优秀助理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刘伟宣读第十二届助理团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接着,助理团新老主席团进行交旗仪式并进行集体宣誓。新生代表发言,第十二届助理团团长常宗涛发言并做工作规划。

  最后,邵玲讲话。她对助理团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贡献的助理团学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要求助理团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奉行以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宗旨,勇于创新,勇于担当,牢记助理团的团训,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要求助理团学生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服务学院为己任;要求助理团学生向先进汲取经验,查找不足,发杨优势,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她指出,学生干部要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责任,积极锻炼自己提高服务能力,为新一届干事树立起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优秀榜样。她希望全体成员要具有责任心,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