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对话·成长”系列交流活动之学生会、团总支思想动态引领会

发布日期:2021-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郑晖、辛慧敏)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作用,将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深入基层,城市建设学院启动了预计为期一个月的“对话·成长”系列交流活动。近日,在实验一301会议室召开了系列活动的第一场交流会暨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干部思想动态引领会。副院长徐志凤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管秘书郑晖主持。

    首先,郑晖指出2021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鼓励学生会和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好党史、强化信念、紧跟党走,坚决以自己踏实细致的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鼓励同学们也要定好“小目标”,积极奋进、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进的进步。

    接下来,徐志凤做了细致而真诚的指导讲话,在肯定学生会、团总支一直以来卓有成效工作的同时,鼓励大家勇敢讲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得到的帮助。学生会主席滕乐乐、刘弦,团总支副书记王勇杰分别作为代表汇报了当前文明监督岗、班级与院级学生组织间的工作对接、各 项团日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其他参会同学也纷纷发言、献言献策。

    最后,徐志凤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全面抓好全院班团建设,加强班级与学生会之间的联系,更加协调、务实的开展各项团学活动;号召要继续拧成一股绳,全面有序推进篮球嘉年华、趣味运动会、“筑梦华彩三下乡实践活动”等一系列学院品牌活动,继续保持高水平,再创辉煌。

    通过本次会议,城建学院学生会、团总支有效提升了站位,充分总结了工作成绩,汲取了经验教训,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争取新的辉煌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