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曹婷婷)近日,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响应学院“凝心聚力跟党走“号召,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预防春季感染病,院务助理团多媒体管理中心同学利用晚上时间打扫教学1号楼卫生并做好消杀工作,并全面排查多媒体教室设备,保障良好的学习教学环境。除此之外,多媒体管理中心平每月定期检查教学楼消防器材,确保教学楼内的消防安全。

  4月23日,院务助理团得对城市建设学院内实验室和展厅进行了清扫,在活动中助理团党员们充分践行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四自”理念,不仅使变得美观整洁,而且弘扬了学院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城市建设学院院务助理团活跃于服务师生的第一线,八个部门各司其职,相互帮助,以建设更好的教学环境为己任。在服务过程中,各部门继承、发扬了部门的传统,更好的服务师生,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求学场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