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行假期前安全检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陈诺琪)为杜绝放假期间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4月27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按照学校安排,与药学院、科技学院积极开展假期前安全自查、互查交流。科技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兼行政秘书李燕飞、实验室主管吴睿,药学院实验室主管李启照参与安全检查。

  首先,李燕飞、吴睿、李启照对药学院进行安全检查,特别对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设备维护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随后,崔风波检查了城市建设学院公共贵重物资保管、易燃易爆危化品安全管理情况,多媒体教室“三把锁”制度落实情况及设备保管情况,以及为教学楼内未上课教室的门窗关闭情况。经过全面排查后,崔风波对城市建设学院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有利于防范假期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