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春晓)6月7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邵玲主持。

  首先,各学生支部书记向党总支汇报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同学具体情况,提出在发展及转正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随后,邵玲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具体内容。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最后,邵玲向总支成员部署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要求党总支成员做好会前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等准备工作。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会议,加深了与会党员同志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会时刻规范自身行为,做好“十查十做”相关工作。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