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课程

发布日期:2020-06-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牛山林)为进一步理解“三个以案”会议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6月10日下午两点,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正式开展理论课程学习,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牛山林主持。

  会议开始,由牛山林汇报学生第二党支部本学期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同学情况,并传达“三个以案”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要深刻汲取赵正永、张坚案教训的实际举措,以“三严三实”作风抓紧抓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随后由牛山林向大家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严明党的纪律,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对于组织管理的监督要突出 “实”,对制度监督管理要确保“严”,而对群众监督管理渠道则要“畅”。针对这方面工作的力度和深度要进一步加深,让纪律、制度硬起来、落下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末端延伸、向深处推进。

  经过本次线上课程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必将遵守党的纪律贯彻“三个以案”会议精神,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