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宿舍同筑梦 砥砺前行做榜样

发布日期:2020-07-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牛山林、史理俊)2017年9月,四名怀揣梦想的小女孩儿共同走进了安徽新华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相聚在了“仙气四溢”这个小家庭——29#女生宿舍504,开启了属于她们的大学生活。

  在大学三年的生活里,她们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成长。作为一个优秀的集体,她们时刻不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大一上学期,四人共同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大一下学期共同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辅导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崔永芳是寝室的寝室长,2019年5月发展为预备党员,2020年5月转为正式党员,通过全国BIM技能一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曾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一次校级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史理俊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担任学生副书记,在班级担任组织委员兼心理健康委员,2019年发展为预备党员,曾获得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第九届铸梦杯辩论赛冠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优秀学员、一次校级三等奖学金,还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学生骨干、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赵新月曾担任建筑与工程协会副会长,2019年11月发展为预备党员,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曾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一次校级三等奖学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于墨涵在班级担任宣传委员,2020年6月发展为预备党员,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通过中国舞蹈家协会考核成为注册教师,曾获得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除此之外,四人所在寝室三年内获评党员示范寝室、学生干部示范寝室、优秀内务寝室。四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后,在党支部的培养下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升,对党的认识也更加全面。

  三年里她们互相砥砺、共同进步,个人荣誉和集体荣誉堆砌成了这个党员模范寝室。这些成绩与每个人的努力都息息相关,更离不开集体的互相帮助,在这个模范宿舍的里,每个人把优秀变成了一种习惯,一起相互激励着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