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创意我热爱——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0-07-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艳)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工作在已于2020年7月5日在合肥工业大学圆满结束。7月14日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建筑学专业参赛学生分别获得安徽省二等奖及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安徽省内87所院校(含二级学院)报送的作品,经院校初评,并与全国大广赛组委会提供的网上报名数据核对,确定其中15055件作品为有效参评作品。评审委员会通过分组初审、复审、集体合议终审等评选环节,最终评选出建筑学专业教师汪艳指导的18建筑学1班张雨晨、周雨萱同学作品《越“苏”越畅快》获得安徽省二等奖;18建筑学1班刘茹、周雨萱同学作品《爱喜猫进口直达》获得安徽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广赛作为一项全国性A类高校大学生竞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弘扬了大学生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停滞的精神。预祝我校学子在接下来的全国大赛评选中取得佳绩!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