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辛慧敏)9月11日至9月13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在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华园注入了新鲜活力。为了让新生了解学院状况,并顺利的办理入学手续融入土木学院的大家庭,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早早做好各项迎新准备。

  9月11日开始,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正式开始迎新工作的第一天。迎新工作热火朝天进行着,华园里到处穿梭着土木学院志愿者的身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院务助理团组织迎新志愿者们前往学校东门以及西门服务点,引导新生前往土木学院报到处,并带领他们办理入学手续。途中,志愿者们以自己学长学姐的身份,向新生们介绍本专业的相关情况,包括专业的考研率以及就业率等,并向新生分享自己在大学的生活经验。对于新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志愿者们也尽心尽力的帮助其去解答,遇到回答不上来的问题,志愿者们将新生带到专业咨询点向老师请教,保证新生得到了及时的答复。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始终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让初入华园的新生消去了来时迷茫和无助,让他们对未来的华园生活多一分期待与渴望,并取得了陪同家长的一致好评。

  晚间,学院领导及学工人员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通过深入的交流与询问,了解到新生对于今天入学工作的感受,并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警防诈骗,遇到恶意办卡业务等及时上报。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学院成功迎接了2020级的新生。青春列车,今日出发,欢迎2020级的小萌新们加入土木大家庭,希望小萌新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开心心的迎接大学的美好时光。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