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曹婷婷)为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渠道,10月26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会。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能建的骨干企业。公司资质门类齐全、发展战略清晰、科研水平领先、人才机制优越,获得鲁班奖等多项荣誉。

  会上,负责人播放宣传片并介绍公司概况,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文化活动、新员工入职培训、薪酬待遇、休假制度等相关信息。现场交流环节,应届毕业生积极提出相关问题,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最后毕业生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并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希望毕业生们把握机会,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