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赴中化三建开展毕业生回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姚彬彬)为了解城市建设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加强校企联系,近日,副院长谢汝强、徐志凤,院长助理李燕飞一行三人前往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三建”)进行就业回访。中化三建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姚林,业务经理孙林兵,招聘负责人韩镇,及中化三建基础设施事业部工程师,原2017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汪张鹏参加本次座谈。

  姚林首先表达了对学院就业回访的欢迎,并对学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肯定了毕业生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姚林介绍了中化三建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我院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学生的迫切需求,希望能和学院建立良好的人才需求通道。

  会上,学院和中化三建就校企合作的新形式进行了探讨。谢汝强表示,希望建立通过校企合作,聘请企业优秀人才作为客座教授来院讲课,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就业工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徐志凤表示,希望通过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回访,积极收集和采纳用人单位提出的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为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方面提供了重要参考。同时,希望企业推荐在职的优秀校友返校分享就业经验。

  本次回访,重点了解了毕业生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校友及企业对学院就业服务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会上,汪张鹏向母校送上诚挚感谢与祝福,并表示公司有完善的制度体系,重视人才发展,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班同学应聘中化三建。

  本次校友回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校友的联系,拓宽了就业渠道与人才培养思路。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