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城市建设学院赴合肥美好智造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06-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6月13日,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戴昕,城市建设学院执行院长赵倩青,院长沈小璞,副院长崔风波,院长助理兼行政秘书李燕飞一行到合肥美好智造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调研。合肥美好智造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克兵,销售总监刘志臣,生产总监杨振,综合经理杨燕参加本次洽谈。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合肥美好智造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参加由企业组织的座谈会。谢克兵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交流发言,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对接、横向课题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赵倩青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与前景,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学院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沈小璞详细介绍学院实验室建设、学院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类型、就业情况等,他表示希望与企业双向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戴昕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大学,毕业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较强,为区域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结合学校的教育资源和企业的产业资源,实现双方共赢。

  座谈会后,戴昕、谢克兵为城市建设学院在合肥美好智造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设立就业基地揭牌。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今后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