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城市建设学院赴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08-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带队前往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安徽同济同济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黄传乾,人力行政总监邱儒玉,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刘长丰,人力行政中心副经理王婷婷接待了崔风波一行,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观看了安徽同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宣传片。邱儒玉就企业基本运营情况、用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更多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毕业生来企工作。

  崔风波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学校概况、师资情况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黄传乾表示,作为城市建设学院的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未来校企合作顺利开展。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协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实现课本与实践相结合,共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