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23届“筑梦远航”系列招聘会(一)——中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震雯、杜星宇)为进一步拓宽2023届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2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邀请中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领导开展校园招聘会,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杨兰主持。

  会上,崔风波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企业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会宣讲活动,感谢企业对毕业生的认可,他鼓励毕业生们树立信心、认真准备、抓住机遇。

  杨兰从公司涉及的工作领域、工作业务方面、职员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公司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等多个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历年来,学院为企业的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到中核二二的大家庭。

  宣讲会结束后,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积极递交简历,招聘人员随后为相关同学安排了现场面试。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2023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中核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也是广大毕业生熟知和青睐的优质企业。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期伊始,学院详细部署,精心谋划,主动出击,抢占先机,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合作共建,畅通毕业生就业通道,完善就业资源开发机制,千方百计拓展岗位资源,打造区域性、行业性就业市场,为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高的平台。

  (审讯: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