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2023届“筑梦远航”系列招聘会(二)——安徽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9-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震雯、王宇乐)9月2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邀请安徽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土木工程以及安全工程专业大四学生参加,宣讲会由公司代表主持发言。

  大会开始,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就业环境、劳务报酬、以及岗位要求,并表示公司前期为新员工设立了培训课程,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和优秀员工打下基础,希望大家积极投递简历。

  会上,公司邀请到土木工程的学长张文博就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同学们谈论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学长鼓励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自身出发,做出慎重选择。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让各位同学了解了公司招聘的流程以及对自我的认识,督促了各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目标确定自己的生活状态,城市建设学院也将紧跟学校就业安排,有计划、有目的的开展就业毕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指导工作。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