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召开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监控及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莹)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管理过程,保证论文质量,10月1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监控及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系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何小雨主持。

  会上,各指导老师对历年来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从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答辩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如何强化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等几个方面展开。会中,全体教师认真分析,充分讨论,形成了毕业论文(设计)强制性指标说明,确定了毕业论文(设计)的统一标准和要求。会议还要求指导老师对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合理性、研究内容完整性、附件资料完整性等再次进行全方位自查,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目标中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掌握程度的综合检验。学院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严格落实教育部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加强过程监控,强化质量意识,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同时,帮助学生更好地巩固专业知识。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