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21年会暨工程管理教育论坛

发布日期:2021-10-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小雨)2021年10月22-24日,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21年会暨工程管理教育论坛在重庆大学举行。论坛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主办,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承办。本次论坛以“数字建造与产业变革”为主题,围绕工程管理高质量发展、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工程造价与行业改革、一流专业建设与创新等话题展开研讨。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师何小雨、杨璐萍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专家分别作了《安全管理的“智慧”》、《2035中国建筑业劳动需求情景预测及应对战略》、《面向城市更新行动的工程管理》、《大规模智能决策与舆情管理》、《智能建造关键技术与发展》、《2020版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标准解读》等主题报告。同时论坛还设了工程管理高质量发展、智能建造与产业创新发展、全球建筑行业碳中和发展、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创新发展、工程造价与行业改革五个分论坛。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我院教师了解了国内外工程管理前沿动态,学习了兄弟院校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对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促进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