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申报工作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睿)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管理,做好2022年度实验室立项建设,12月1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年实验室申报工作论证会。城市建设学院执行院长赵倩青、院长沈小璞、副院长谢汝强、实验实训主管吴睿、实验室管理老师韩倩文、汪君茂等参加了会议。

  第一阶段,吴睿对本年度实验室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说明,2022年,我院计划立项建设2个实验室,即计算机辅助设计中心和流体力学实验室,涉及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的实验教学。

  第二阶段,立项建设的项目负责人从实验室建设目的、建设要求、建设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学院领导对实验室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给出修改意见。

  此次会议是在学校安排实验室建设申报书提交前,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申报情况进行一次深入的总结和指导,为今后实验室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